近日我的信箱.部落格 上不去.心疼我部落格照片.


 


電腦我也只會.上上網 寫寫格子.查查網路資訊


 


從網上聯絡朋友 而已!


 


只好請我家大小姐 幫幫忙 為何信箱進不去..


 


大小姐寫信給yahoo   回應是說 我的ID被盜用~違反使用規範~


 


當救回來時 進信箱看看都是~違反使用規範通知~(如上圖)~


 


還好有大小姐幫忙 不然我是老人家 甚麼都不懂 也不會進一步使用電腦.


 


 謝謝你喔 偶家大小姐 你的生日  阿母正在龜山島旅遊


 


為你慶生 再說..再說.. ㄏ..ㄏ..拍謝 拍謝  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