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的畫面.一個人兩隻手.各抓一隻雞.碰到人說.我要去(送更)


我也搞不清楚 (送更) 跟(作滿月)一樣嗎?


習俗跟著環境更改.做的順就好!


 


今日我也買了幾套衣服 要去(送更)


記憶中要貼紅紙.還要一個紅包.


女婿開車把一嬰兒床送過來.我把衣服.紅包往他的車子放.讓他帶回家.


就完成(送更)的禮俗!


我也不知這樣做對不對!


反正 子女平安.你來我往.可以互相照應.


總比一年來的一次禮俗好!


~滿月的衣服~



可愛的花花衣



~兩套連身衣~



店員說材質好的衣



可愛的兩性衣還附加一隻elephant



周歲衣加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