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夜晚在小妹家.閒聊之後 相約隔日騎車到19公頃青青草原!


今日參加的成員有 大哥.Rosa我.帥哥(姪女婿)



還有一位後援支援者外加整個行程拍照


戴著我們的乾糧.食物.還有水.~~我的姪女~



我們往牛埔東路走


咦~~~少年ㄟ 你的手在摸甚麼??



牛埔東路~轉中華路再往~香村路



帥哥覺得這路程很輕鬆



爬坡路段有點吃力的~~我



我們往大坪頂的方向騎



哇 ... 一路都在上坡 加油喔 帥哥



我騎不上去了.還是下車牽著走吧!



還好不是只有我一人牽車



在此地小歇一下





雖然是後援.過來靠著車子 也好像騎了一段路程....



這個大轉彎 又得上坡牽車了....



終於到了~青青草原入口



這是公廁



上次我說過到了青青草原  要隨地而坐 要小心狗便便


也許被工程單位看見我的部落格  這次去既然有(寵物宅急便)


好特殊的一個標示.掛了兩袋 狗便清潔袋. 希望市民能發揮公德心


市政府 真正是 最感心ㄟ....



新竹風真的很大 .十幾級吧!


我們躲在涼亭後面避風  用早餐..



往櫻花大道前進 其實騎了一段路 才停下來拍照 櫻花大道還有720m



經過的池水涼亭美景



櫻花大道 兩旁都是山櫻花  真的在過幾年  長成大樹時一定很壯觀



每一棵山櫻花都有編上號碼



出了大門才看見此招牌


我還不知那一邊才是正門


哇.. 又一個告示 車輛請勿進入


怎麼辦 我還騎車進去ㄟ


不過 我們都騎柏油路  未踐踏任何草地..



唉 喲 你輪胎沒氣了啦..



你 看 ..這裡螺絲也鬆了..


~~這邊剎車皮也卡到...


歐..是怎樣 要回程了才出了狀況


切記~~騎單車 要隨身攜帶工具 打氣筒


以防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