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安柏.月小姐發現此便當店~~30元的便當 .


我不相信有30元的便當.就前往看一看


土豆餐飲~滷肉飯+2菜1滷蛋=30元


2坪大的店面.樓上才有冷氣吹.學生下課 排隊就排到馬路上.



老闆~~ 小魯肉飯兩個


老闆拿著飯盒添滿飯+一瓢滷肉然後問你要什麼菜


老闆炒了八道菜像自助餐那樣.擺得很整齊 自己要選3樣菜.老闆會替你夾入飯盒.


這是阿娜達的便當



當老闆問我要滷肉飯.還是梅干菜時.


我說老闆 都不要  老闆要我選4樣菜


因為沒有加魯肉或梅干. 所以可以挑4樣菜.


店面小小的 老闆很和氣.每次我去買的時後 .就替老闆擔心 這樣有賺嗎?


不過在這景氣裡 老闆沒有漲價.除了感謝還有感恩.有便宜的飯吃.又方便上班族的父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