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日星期六

昨晚肚子又痛得唉唉叫..連續兩個晚上都是這樣..
本來這兩天安排到基隆姪女家玩.臨時取消.

JAMES的頭暈 看看醫生 吃吃中藥  好像就沒事了!

怎麼輪到我拉肚子..

今早起來 煮個皮蛋瘦肉粥  清腸胃  今天一定要去掛門診.



先步行去選里長吧! 阿災  rosa我打著傘低低的.就是不想碰到認識的人
還是給認識的人掀傘  手指比個阿拉伯數字說 你選他喔  ...
rosa我笑哈哈的說選了. 選了  為了公平 兩位候選人.都選了 ....還直誇我很會說話.

掛了門診 醫生說我是腸胃炎.唉 ..只要肚子不痛就好.怎麼都是在晚上肚子要痛又拉呢???
希望吃藥要會有改善!

下午二小姐忽然說要回家吃晚餐.喬喬在客廳玩玩具.
我這個阿嬤 有一點使壞 竟然拿大小姐的鞋子給喬喬穿
他也覺得很好奇呵呵呵..

外面開始放鞭炮.里長開票已結束.贏家放鞭炮慶祝.到外頭探聽ㄧ下.1號2號只差4票落選
吼 .. 又是他連任..


晚餐煮了四菜ㄧ湯
1.炒高麗菜 2. 魚香茄子  3.韭菜花炒小捲4豆輪紅燒肉5.土肚魚羹湯

人性最深刻的原則,便是渴望能受到重視。----- 威廉.詹姆士   是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