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感冒了
喬喬實在真乖.感冒了 要他吃葯藥.把藥調在小杯杯裡.一口就喝下去了! 

有時候只要電腦沒蓋好 也不知那小手怎麼了...
一摳 就把健盤扣  扳了下來  兩隻手同時左右一摳  把我ㄉ電腦摳了4個下來
剩下這個ㄙ健 阿公說修不好.....

有時候阿公在修ㄉ時候 沒瞧好 要在摳起鍵盤扣 還摳不起來

阿公嘴裡就說 喬喬是怎麼摳ㄉ 怎ㄇ我都摳不起來...
我就超好笑ㄉ說 那就叫她再來摳...
阿公在修健盤時 要打開他的電腦參考 喬喬一轉眼 說的那時快....


阿...  把  阿公的電腦 摳下兩個健盤扣 我見著 趕緊拍照存證
看了實在好氣又好笑...


你看  阿公老花眼+近視眼 兩個健盤扣 要扣很久
我也很懷疑 不是扣上去就好了嗎?
阿公說 每個健盤扣的裡面構照都不一樣

還真的呢...今天喬喬跟她嗎咪視訊
喬喬兩隻手往我ㄉ電腦一拍  哇咧..一口氣扳下我電腦六個健盤扣
只細一看..哎喲  裡面的小零件 都摳下來了
又要大喊  阿公  快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