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喬第二天到學校.看見他喜歡的ㄅㄨ.ㄅㄨ 已經被同學開走了

這位同學要來搶喬喬的車車 被老師訓話

喬喬不讓我回家 只好陪他上英文課 英文老師不是本校的老師
老師拿兩張卡 一張是兔子園長 一張是帶眼鏡兔子主任  老師教幼兒 園長跟主任英怎麼唸
然後把兩張圖 擺放在地上 老師唸園長 幼兒就爬過去園長的圖片

喬喬看見中班同學玩過 起身走到老師旁邊 也要玩 老師手式做戴眼鏡的動作..表示兔子主任..


喬喬爬阿爬...加油喔 喬喬你曾經參加過寶寶爬行比賽的喔..阿嬤在一旁喊go.go.go...

終於到兔子主任卡片那邊去了...

英文唱遊  看他挺高興的...我就偷偷溜走...



11.40分中飯時間 我到校園一看 哇  又在哭了  老師說吃飯時間到就哭
老師把飯盒裝滿飯 要我帶回家給喬喬吃.喬喬回家吃了一半.才想到拍照
我在想喬喬是不是要用餐椅吃飯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