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燈會28日結束.上次去是白天.還沒開放
今晚27日跟james騎著摩托車前往竹南.不敢開車 我想一定會塞車..
我們走濱海路.先到龍鳳港看看 這裡是海邊.霧濛濛 有很多新鮮魚飯在賣魚.
今早才在市場買了兩條(透抽)160元  這裡一籃叫價300  實在可以買 就不知新不新鮮..

其實濱海路往竹南車就很多了.還好騎著小摩摩一路闖過去
來到竹南後站 已經是人潮了..
車站前的龍鳳燈

哇咧  上次來才三三兩兩的人 今晚整條路都是人啦!
每個攤位買東西都得排隊.

進入燈區 也是人擠人 天色已暗 燈都亮了起來 ..美極了






18.00有主燈秀 擠不進去 只好在主燈的後面 觀賞

燈未亮 整隻兔子是灰色的

燈一亮 兔子慢慢的轉了過來


正面朝向我了. 原來主燈秀是讓兔子轉一圈就停止.當然兩旁的燈也隨著主燈音樂.舞動.閃耀.

rosa我走到腳痠 暫坐一下.


大會一直廣播走失的名子.或者要小朋友在某地方等父母親.我想地方那麼大.自己小孩走失一定很心急


所以我一直牽著老公的手 我也怕自己走失啊!

買個啾啾髮圈帶在頭上亮亮

回家的路上 慢慢散步欣賞兩旁的燈飾 離開人潮 空氣慢慢飄過來..
這次的燈會 我覺得辦得不錯 也很用心 到處都有志工在路上默默撿垃圾
內車道專用的接駁車.咻 咻 咻奔馳 就覺得遊客是被尊重的!


但是電視上的報導 還是有許多地方要改進的!希望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