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胖看完醫生回來.每經過牠的鳥籠 ROSA我都輕聲細語告訴牠 小胖快生蛋 才不用開刀..


經過 了兩天 還是沒下蛋   小鳥開刀跟人類一樣要禁食. 斷水..8小時


星期一早小胖看來還不錯..


醫生說 一早補充一點葡萄醣


經過一小時的車程到板橋  小胖在診療室等候


有生以來第一次聽小鳥也可以開刀 我問醫生 那小鳥開刀也要簽手術同意書嗎?


他說任何手術都有風險 只要有共識 就不簽 


 醫生正準備開刀用具..


開刀房在診療室隔壁 門沒關 ROSA我走來走去 拍一下醫生背影


醫生說 開刀大概要40分鐘.ROSA我只好到車上看報紙度時間  等待..

半小時後 回來繼續等 足足等了40分鐘  護士要我進開刀房


醫生要我看手術後的情形 肚子裡的兩個軟殼蛋已取出  輸卵管也拿掉


小胖的麻醉還沒拔掉


當醫生解釋完畢 麻醉拔掉時 小胖醒來 一直站不穩 好像喝了酒一樣 醉了 ..葷了..



醫生 說可以喝水 吃點飼料 觀察兩天 縫線會自己吸收.


看來小胖精神還很好.希望牠沒事日後一樣活潑亂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