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錯了 今天才是倒數第二堂課。下星期二剛好是五一勞動節沒休息 才是最後一堂課囉!


老師今天示範(西柚冷麵)以及(花壽司)


葡萄柚 柳橙 檸檬3。2。1的比率調和




淋在冷麵上。是西式的涼麵 不過rosa還是喜歡台式涼麵 有花生醬有辣味的吃法!



白醋 糖 玉桂葉加熱(主要是要讓糖融化掉)



趁熱與飯拌勻 待涼



壽司包喜歡自己愛吃的料 說真的rosa也曾做過 就是不會捲 今天老師教了.喔原來如此! 





老師捲的花壽司 可惜沒有放在盤子上 沒有賣相 不過米粒很好吃



rosa我自己包兩捲帶回家 一條給三小姐 一條自己吃 晚餐就有著落了!


同學說我 上課很認真 都會拍照 恩恩我是回家寫在部落格 想煮ㄉ話就可以看照片回想了


年輕眉眉用懷疑的眼光看著我說 你寫部落格 我點頭說 嗯 不驚奇不驚奇


說真的我碰到很多跟我同年紀的家庭主婦.都還不會用電腦.


在這時代潮流 拿起智慧型手機 用指尖劃一劃 上網尋找知識 也是種幸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