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好像時差一樣 胃好像在攪翻滾 頭昏眼花 只覺得這趟出來太傷身子了!


既然跟車子來 也只好再跟回去


白木屋到了.看見這樣的建築.也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 通常都是有著夢想的奮鬥 才會成理想 



因為已接近預約時間 所以進DIY坐好椅子 桌上已擺好材料



旁邊又有一盒未裝飾的蛋糕 主辦人說DIY一人220元 可以帶蛋糕回家



教室滿滿滿是人



大小姐好認真



jaems也動手呵呵笑


大小姐是位水眉眉喔



老師一個說明一個動作 材料是捏成憤怒鳥 小豬摳摳


大家都做好了各拍一張照片



 



 



主辦人 咪咪小姐



最後更精彩 有講問答 ROSA我舉手我.我.我.ˋ主持人都不點我 


只好努力低頭繼續捏我的AngryBirbs 只聽到很多人拿到獎品 最後一題只剩兩個答案15或20


大小姐跟我說 媽你舉手說15就好 ROSA我跑到前頭又高喊我.我.我 呵呵 這次點到我了.


15 主持人說你確定嗎 rosa我肯定15 主持人拿了小禮物給我說答錯了


james在後頭也舉手。 主持人點到說 你說多少 james說20  20


答對了



后 james可樂了 把6吋蛋糕獎品帶回家


問題好像是說巧克力在溫度幾度保存最好。主持人說了四種溫度 大家都在猜。你猜我猜。。  



導覽帶我們看產線 攪拌機



看來很乾淨衛生的產線 原來現在做蛋糕是那麼專業的


看這流程 不愧為有理想的企業家



喔 一目瞭然的作業太敬佩了



最後還請我們吃蜂蜜蛋糕 說母親節到了 要訂蛋糕又快喔


最後我問小姐 除了遊覽車外 自用車可以來嗎?


一般民眾 至大門口登記即可入館參觀 (逢周二休館)


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這兒喝咖啡點蛋糕 買些手工餅乾 還可以玩玩DIY教室!


最後的行程走完  要上車回家了 回家rosa我要好好休息調養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