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星期三非假日 跟二小姐 還有一群媽媽們  ROSA我再度前往鳥花園 


第二次進來 心裡已經有數 早已把小朋友的泳衣換好 挖沙組帶著


10點開門 的鳥花園 已經有幾部車 在等候 不愧是老鳥  大家買好門票 就趕緊占有樹蔭的位子


ROSA我當然也不例外 沒多久 理想的位子都沒了



沙坑也擠滿小朋友了!



大家的目的都是占好位子 看著小朋友玩 ROSA我獨自前往森林步道


園內不算大 上鳥園.下鳥園.長臂猿仔仔的家 貓頭鷹及食火鳥



哇 真的沒人耶    大家都在看顧著自己的小朋友


一個人走著 真是清靜 園內打掃得很乾淨





這是下鳥園的水鳥區



這次 預約這裡用餐 


生菜 喔喔 夾快完了 ROSA才拍照 生菜   是淋上桑葚汁 很特別的醬汁


兩個生菜碗 大家一起(穴兒)


再來是湯 好像是玉米濃湯 喬喬喝掉了



主菜上來  馬鈴薯墊底上方是兩塊魚肉 說真的 醬汁是奇異果調配 味道真的不錯


其是ROSA我還(巴肚夭)咧 想想還有什麼呢 問一下(威特)


(威特)說 沒了 還有飲料  你們說飲料要打包  



飲料打開 好像不是滿杯  我要問(威特)   (威特)又說 喔我們是用玻璃杯倒進去的


 其實看得出鳥園本身是很用心在經營 小朋友玩水.玩沙 整天都供應熱水沖洗 還有親子廁所


適合小小孩子的小馬桶. 洗手台


 


不過有一點的是 玩戲水池的小朋友 不像我們帶的是兩.三歲的幼兒 隨時離不開大人的視線


他們有的是大班生or小學生 遊客媽媽們只顧自己聊天  也沒注意自己小孩的行蹤


小孩子玩戲水池 拿挖沙組水桶裝滿水 往邊坡倒 下面就是一道溜滑梯水會噴下來


 


還有小孩子 拿新型水槍噴 那種新型水槍 水柱很強 又射的遠   小孩玩瘋了 不管是否有旁人 亂射水槍


rosa我陪著四.五個 幼兒在溜滑梯   真是氣炸了.. 大喊著     不要這樣倒水 噴水


 


吼...真氣人那幾個小孩哪聽得下去    後來我發現 戲水池的小朋友 穿著泳褲 直接跑來溜滑梯


溜滑梯 溜的溼答答的.....唉 誰的錯!


 


希望媽媽們在喝咖啡聊是非當中 也要注意自己的小孩子   不要發生傷害 才來怪誰的錯?誰的不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